raquette

私底下没有设定放松的状态下:
某两只幼稚鬼的互动简直没眼看啊还能在幼稚点吗23333🤣太喜欢看他俩瞎闹啦
以及雷果然还是被你飞哥欺负的死死的∠( ᐛ 」∠)_明明都提前预备先下手反击了然鹅,还是干不过( ͡° ͜ʖ ͡°)
话说回来能提前知道你飞哥要干啥是调教多久能达到的效果??(´◉‿◉`)
这么比起来老逛街真是算乖孩子了23322

视频来源抖音:
侵删
家长没在的三个熊孩子……tf老boyshttps://www.iesdouyin.com/share/video/6556185188412427524/?region=CN&mid=6384249056192891649&titleType=title&timestamp=1527340023&utm_campaign=client_share&app=aweme&utm_medium=ios&tt_from=copy&iid=32672432441&utm_source=copy

刚看完超时空同居,从没上映就开始关注,故事设定很吸引我,陆鸣人设也超加好感,雷子一人分饰两角也是吸引我的点,看完以后,果不其然让黑化陆总圈粉圈的的死死的(比起甜心小可爱果然内心更爱黑化崩坏大佬,虽然现实中当然还是会鸡贼的果断选纯粹的小可爱(´◉‿◉`))

剧情方面:个人感觉还是稍微薄弱了一些,(可能由于爱情至上不是我的人生观会get不到一些纯粹爱情主义的点吧)片子的完成度还可以虽然剧情发展到3/2以后开始显得有点仓促和单薄,前期剧情相对饱满,主线剧情个人感觉有点繁复虽然现在这么看笑点确实很满但缺点是挤压了辅线剧情的时间(大佬到很晚才真正出场剧情还少的可怜这点让我很悲伤(:3_ヽ)_),辅线剧情单薄尤其到了片子最后该漂亮的把ab线拧在一起来个大高潮的时候忽然感觉:啥这就完了?这么仓促?忽然都没点心理建设就搞定了?大佬只在2018助攻了一下以前的自己就消失了?(实名吐槽消失特效!md虽然早知道大佬要消失你好歹做个漂亮的逐渐破碎变成粉末飘散在时空中的消失特效嘛允悲(ಥ_ಥ)现在这个扭曲变形一下啪的就没了的特效我真的从里到外都接受不了啊)还有在消失之前他开车要去干啥?_(:з」∠)_我对大佬爱的深沉私心希望他有更多戏份的呀。。。。私心希望故事后面大佬能亲自参与一下经过人性的纠葛最后自己亲自修正了过去的错误然后消失。。其实我觉得大佬消失不应该是真的消失了私心觉得大佬只是换了成长的方式陆鸣还是会成为大佬只是大佬阴郁的黑暗面消失了(不然让那些住大佬开发的房子的人,给大佬打工的人们怎么办)傻白甜结局_(´ཀ`」 ∠)_

成片表现度还是有很多亮点的,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导演的转景运用衔接的很好,(虽然感觉镜头运用没有达到极致但已经很不错了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整体的缺陷是节奏的把控,虽然有的地方也能看出有意识的控制有趣的镜头节奏,但有的地方就稍微差了一些,可以看出导演有控制镜头节奏的意图但还不够游刃有余

占超蝙tag抱歉!蝙蝠侠单系列funko因为想爱超蝙的大家也爱小蝙蝠可能会想要收集,(这个系列貌似没出超人系列出了我也会买的!(:3_ヽ)_)
如果大家觉得不妥我会删tag!!!!

====


Funko迷你蝙蝠侠系列超可爱!!!!! Funko正版迷你蝙蝠侠DC系列Q版人偶Pint Size Hero
整盒拆出,小丑,小丑女,企鹅,毒藤,猫女,蓝蝙蝠(英勇无畏老爷),蓝蝙蝠女(英勇无畏),黑蝙蝠女,罗宾,黑蝙蝠共10只,打包出附送一只蓝蝙蝠!!!!!
图四前排是打包出的,与整套对比,缺少双面,谜语人,未来蝙蝠(beyond系列)神怪蝙蝠,和特典黑白小丑女
图五打包多送的一只蓝蝙蝠!图四中单独站在第一排(:3_ヽ)_

价格淘宝单只45一只,打包400元附送蓝蝙蝠!!可小刀!!
爱蝙蝠的你快来抱走他们吧!!!
=====
连接:https://g.alicdn.com/idleFish-F2e/app-basic/item.html?itemid=562589812698&ut_sk=1.V1qAwwXOfKQDAHl5jpfz4FqO_12431167_1513049027077.Copy.detail.562589812698.277095743

看完了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全程哭唧唧拿女主剧本的周可儿简直把我圈粉了!!!我只能说干得漂亮团长❤️❤️❤️
乐高老爷简直不要太萌,全片笑点萌点和梗,风格是那种美式贱兮兮的搞笑风格简直不要太戳我啊!!泪点的地方由于是batman那些you know what的点马上把泪点升级了,所以都这么棒了我到底有哪点不满意呢?
没错我就是不满意!
说好的粉红小仙子蝙蝠侠呢?粉蓝大兔子蝙蝠侠呢?都出了玩具他们去哪里了??我可是一直期待粉红小仙子呢哼~
不死心的我只能等片源下来重新撸个几遍看看是不是藏在某个镜头里当彩蛋了_(:з」∠)_